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心事]卧香爐傳

卧香爐傳

  適逢端午佳節,跟家人在中午出去吃飯應節一下之後,我就往壇那邊走去。一來師父壇很近,二來我也記掛著想回去清潔,三來路經上海街--我很想買一個?香爐。

  在往壇走的方向時,我直接走到某間香店(因為師父指名過),但香店由於佳節休息一天,吃了閉門羹就只好回壇罷了。

  師父壇所在的樓宇最近進行了翻新工程,灰塵進屋,地板髒都不能再髒。而終於翻新工程也差不多快完了,故此,我才可以偷空回去清洗。

  由於個人認為在乾淨的壇內修練,心也會更定!(好了!我承認我是有一點潔癖!)而我本來只打算練寫符,不過祖師爺叫我先扶梯,故此就先扶梯吧!這次扶梯真的是刷中紀錄的快!更是開開心心地練寫符。

  我手上只有5條符,不過昨天只練了其中2條,感覺還是慢慢來吧!幸好有一些咒都能背了。不過始終記得的都很少而且有時會亂起來/口\。

  練好符之後,我就離開了壇。本來想要乘車回家,但有點死心不適想要買?香爐,故此還是走上海街回去。由於是節日,加上已經是黃昏時分,很多香店、佛具店都已經關了又或者如之前想去的香店一樣休息一天。

  天氣很熱,跑了好多間店,都找不到理想的?香爐。一般的?香爐都是金屬,很重手之外,也比較大個,一般都是七吋起跳,跟我理想的很不協調。

  最後,終於在一間佛具店找到了理想的?香爐,小小的一個木製只有五吋,而設計非常清幽,一朵蓮花在燈光下閃閃的發光。完全是一見鍾情的感覺,不過價錢可不是令人一見鍾情的樣子。但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店主說打個八折給我,我就決定買下了。因為真的真的很合心意呢!回去時,愛不適手。很快就把舊的那個點香塔的爐掉了(本來就已經懷了)。

  本來,這天還真的很開心,只可是晚上睡的時候,造了很可怕的惡夢,但很明白自己是在造死夢,故此把自己叫醒。再想別的開心事入睡,終於不被夢魔糾纏。

  起床時,也忘了自己造的是什麼夢,不過只有一個感覺...那惡夢我不是第一天夢見了...那是相同的惡夢一直一直的重覆造著,然而...我卻一直想不起這個惡夢的內容,只知道依稀是被什麼東西糾纏著、追捕著,而每一次都是自己把自己叫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