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心事]第一次遊地獄之所見所聞

第一次遊地獄之所見所聞

  趁自己的記憶仍在,還是先寫下第一次遊地獄的所見所聞吧!(我的善忘已經太出名了XD)

  第一次沒有準備,心情很緊張,不是一開始就可以進入狀態。不過,慢慢平復下來之後(感謝催眠師友人曾教我我放鬆身心的方法)就開始見到光,很柔和的橙黃色光,沿光一直走,我很突然地就衝入了一個「X秦殿」,看到閻王(是這樣叫嗎?)狠狠的厲了我一眼(俗稱:啤左我一下),我就彈了出去。

  由於知道閻王是沒有惡意,只是他本身的威嚴,我個人沒有多想就四周看看有什麼地方可去,然後有人帶來一匹馬讓我騎上去。上馬的印象是沒有,只是遠方見到有人牽馬過來,然後下一秒自己就上了馬,馬的顏色非常奇怪,一直在啡紅以及白之後轉來轉去(很卡通的感覺)。

  替我牽馬的人是個梳著古代髮髻的女人,感覺很友善,沒有說話,一直牽馬。然後我就看見前方有一個很大的紅色城門,我知道是要進去城門,可是一直都騎不入去,在快要到的時候又彈了出去再騎入去。

  最後,聽到江師傅在唸「奈何橋」什麼的,我就上了橋,馬跟牽馬的女人也不見了。橋的四周像是水又像是雲的,只知道我不能跨過去,我只可以站在橋上,然後在那又水又雲的上面,我看到了我三位已不在的親友,我心情非常激動,他們看上去很好,比在生時更健康,我很開心。

  後來,有一個印象很迷糊的入了腦,就是小時候在家鄉老宅,從二樓走下一樓時,看到祖母(是我見到的三位之一),很安靜的坐在客廳梳化上喝茶,我當時知道自己要下去陪她喝茶,不過我仍在樓梯。這是一個真實發生過的小時候記憶,很奇怪在「遊地獄」時,看到祖母,同時又記起這個畫面。

  後來,我想出聲叫親友,想問他們過得好不好,想問他們我有什麼可以為他們做,不過時間一到,呂法傳師傅在我左肩大力一拍,我整個人就醒來了。

  我醒來之後,一開始整個人都在暈,腳軟肩酸更是不在話下/_\我記得那一身的疲勞,一直糾纏了我三天,之後我的精神才好點。

  總括而言,第一次遊地獄之後的心情是非常興奮,不過當然地,我是存左了很多疑問的,不過那些問題,也沒有人可以為我作答,只有靠自己找答案了。

PS:呂法傳師傅http://hk.myblog.yahoo.com/taoismda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