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催眠夢]草地上的玫瑰

催眠-草地上的玫瑰

  一直都有觀想(冥想)的習慣,每次進入都會是差不多的地方,站的會是一片青蔥的草地,有時會是在崖邊的草地,有時會是個一望無際的草地。

  在那草地上休息,自己的身心靈會是最為放鬆的。然而,幾天前的一次,我發現草地上有一朵未開的玫瑰花,非常突兀。玫瑰花沒有葉子,不過很是健康的在草地上,雖然玫瑰花未開,不過我知道這是一朵非常漂亮的粉紅色玫瑰花,只是沒有葉子,感覺很怪。

  就在這時,我知道草地邊有一間溫室,把花移過去就可以安全健康地成長。放到溫室之後,我再看看溫室內的植物,有一顆類似是蕉樹或是椰子樹同科的樹在,其他都是藤類的植物。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___

  要如何分析是次的經歷呢?心底是有些眉目,不過,我想再過些日子才決定比較好...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