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催眠夢]出現的前世

催眠-出現的前世

  從第一次接觸前世催眠之後,有空的時間,我也會作個自我催眠。事實上,要我作這個催眠似乎是困難重重,不知道是我不易受催眠的原因,抑或是我的催眠不夠正統,故此,多半的自我催眠的最後結果是會睡著的。

  我發現要作自我催眠,保護意識清醒實在不應該在很疲累之時做。因為,躺著也好,坐著也好,舒服的姿勢也會令人進入夢鄉。據說,發明電燈泡的愛迪生事實也愛作自我催眠,在意識層活躍之時作研究的想像。

  然而,知道了他是如何進入意識層的方法後,我還是不打算使用,因為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故此,我還是採用自有的方法,不過,如果當晚很是疲勞,會不作任何催眠。

  好了,接下來是分享我催眠時見到的異像:-

  有一晚,在作催眠之前,我剛好在想我的父母,父母仍健康在世,只是當晚不知道為什麼心內就是很想我父母。(那時候,我們仍分開住)不過,已經夜深了,我也沒有打擾他們,只是自己想著哭了一會,然後想作個自我催眠,放鬆這個心情。可是,誤打誤撞之下,我見到了我跟父母的前世關係!!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關於前世的事,第一次的詳情,可看回我之前的日記。

  而這第二次,地點是發生在中國,我是個被賣掉當別人奴僕的小孩。初初是當一些有錢人的下僕,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輾轉被賣到妓院,當時年紀已經可以接客(不過大概只有十一、二歲),然而,莫名地什麼都未開始的時候,有位大戶相中了我,想要娶我回去當小妾。

  就在這個時候,我爸爸出現了,他是當時一個地方的大生意家,他忽發了善心從那大戶手上把我搶了過去,要我當他的小妾。然而,爸爸年紀也大,他根本就對我沒興趣,連他的最小的兒子都被我大了,他把我娶回去,只是可憐我,把我從那大戶手上救出來。

  爸爸當時的老婆亦是我現世的媽媽,我入門之時,媽媽已經是因病而要久?在床。媽媽起初非常討厭我,因為爸爸沒有別的小妾卻臨老入花叢。不過,媽媽體弱也管不了那麼多。而我入門之後,名義上是小妾,實際當了媽媽的近待。一直照顧媽媽的起居飲食。

  大概這樣過了六、七年,爸爸一天得急病死去,死前給了我一封休書,好讓我可以另外再找人結婚。爸爸當時哭著說很對不起我,不應該把我娶為小妾,說大可以把我買回來當婢女也行。然而,我回答他說:「是你太仁慈,如不說要娶我小妾,盧大戶的臉掛不住,因為他想我當小妾啊!」

  爸爸又說,會給我錢,讓我去擁有自己的生活。但我搖頭說,怎也不要離開這個家。結果,爸爸臨終也只是叫我離開。當然地,我沒有離開。我在那頭家,處理爸爸的身後事,把爸爸的兒子都叫回來,看那人想要接回生意,不過他們都對家族生意沒有興趣,他們都已經各自有自己的一個生意。

  由於我不想那麼大的生意就此末落,我很努力的做生意,同時繼續照顧媽媽。又這樣再過五六年左右的時間,媽媽也離開了。在最後,媽媽才說出自己起初如何的不喜歡我,最後卻很幸福有我這一個妹妹。

  在媽媽也離開之後,他們的長孫對家族生意十分有興趣,於是我全心全力地把自己的一切認知都教了給他,讓他承繼生意。後來,也老死在這個家族中。

  在這個催眠前世的故事之中,要是屬實,父母懷著對我內疚的心情離開,然而我卻是一臉的滿足地離開。因為我已經報了恩,爸爸買了我也對我好,免了我很多苦難。他們的兒子不知何原因,對那麼大的生意一點都不重視。要知道,爸爸是那個地方上最有錢最有臉的人!不過,幸好最後也找到了長孫對家族生意有興趣,把生意繼續下去。故此,我是十分滿足的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