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催眠夢]找尋與他人的關係

催眠-找尋與他人的關係

  「百世修來同船渡 千世修來共枕眠」你有沒有想過,你今生所擁有的家人、所認識的朋友以致所愛的情人,事實也是在冥冥中已經註定了。分別在於,你可以選擇再去結識更加多的人或者在這輩子放棄跟對方下輩子相遇的機會。

  2008年年中,我認識了一位男士,認人很差的我,第一次如此清晰的可以把一個人的樣子記起。事實上,他並不英俊,只是那對眼睛真的令人十分懷念。後來,大家成為朋友,然後奇異地喜歡上了這個男士。

  我並不是對他一見鍾情,因為當時自己也有一個伴侶,由始至終大家的相交都只是朋友,但不知為什麼,因為工作關係,發現自己再也不能跟他時時見面時,我才發現自己對他的不捨出奇地大。

  那種不捨讓人好心痛,恍惚被人用力揪住心臟。為了知道原因,我多次嘗試尋找跟他之間的上輩子緣份。在經驗上得知,在我已知的前世中,我都是孤獨一生的。像是跟我父母最深刻的一輩子,我到老都是沒有嫁娶。而再早前,去了解自己為什麼那麼多情債時,也發現自己原是個名妓,是被人毒死的,原因不名。

  這次尋找的過程十分困難,比起要了解自己為什麼多情債(嘗試了一個多月),以及關於父母的緣份(這個反而一次就成功,當然我沒有再追下去,但我相信跟父母不只有這一輩子的緣份)都長很多,大概花了我半年多的時間(不過當中我找到其中兩世的記憶。呵~)。

  這一次,我看到了自己是生活在英國一個大城市中,我是個男生,正職是替人清潔賺錢(非常髒以及有少許危險的工作,如是抹煙窗等等),但有時也會兼職當小偷。無父無母的我,為了生活基本上真的是什麼都有在做。一天,我正要伸手偷東西的時候,有另一隻手捉住了我,我被嚇倒,想到只有痛--因為輕則被打,重則...哼哼!

  但,在那同時,不到一秒的時間,我被那手拉住跑,一直的跑跑跑。在路上,我看見拉著我的手是一個身穿淺藍色裙的女孩子,跟我年紀相差不多,我們跑到了一座小教堂前。那女生轉過頭來,笑容很溫柔的跟我說:「如果你肚餓,可以來這裡。」然後就跟我一起入去。

  那女生是貴族之後,而那小教堂則是由她的家族出資,收容像我這一類的街童,想以神的愛來感化我們不從作邪惡的事。我被那女生帶著安排了一個小小的位置,她說我晚上可以在這裡睡,我很奇怪,因為她竟然知道我沒有地方睡。我並不跟別的街童一樣,他們會聚集一起生活,但我從來都是獨來獨往--提一提的是,那一輩子我是離家出走的。

  在那女生的幫助之下,我沒有再當小偷,繼續抹煙窗或是其他清潔工作。在那輩子,我似乎是有點天生的缺憾,我很沉默,但不是啞巴,因為我聽力沒問題。只是,我十分之不喜歡說話,連跟那女生相對時,我九成時間都只是很沉默的陪伴她。

  是緣份,她很喜歡跟我訴心聲,在她幫助過那麼多人之中,我們走得最近。而我也開始幫小教堂去管理以及照顧那些跟我一樣過去的人。在不知不覺間我成了小教堂的管理人,連同女生的父母也把這重任交給我。那對父母我沒太多印象,因為很少會見面,但他們請了老師去教我一些很基本的英文以及帳目的處理,好讓我更加容易管理小教堂。

  當接手管理小教堂之後,我再也沒有當清潔工,只是往返小教堂以及那女生的家。在小教堂內的每一個人都喜歡她,因為我們每一個都是被她帶來的。然後,作為被拯救的對象,我成為了她的密友,看到她成長的一切、看到她戀愛、看到她結婚生子、看到她患上傳染性的疾病。我卻依然保持沈默,沒有跟她表白過自己對她的愛慕--大概我自己也沒有把握那份心情是愛還只是感激。

  在臨終前的那一段日子,我每一天都去探望她、照顧她。她的丈夫、孩子都圍在她的身邊,可是只有我願意去牽她的手,親暱的照顧她。在死前幾天,她一直都在發高燒,口中喃喃地叫著我的名字,希望我要照顧她的孩子、去照顧小教堂內的孩子、去照顧她的家。

  我知道她並不太愛她的丈夫,她喜歡的是另有其人,但逼於家族之下,她們才結婚。但她的丈夫卻很愛她,因為她的丈夫接受我是他們家族的朋友而不是下人。到她的呼吸停止之後,我跟下人吩咐要把她火化,絕對的燒成灰燼,也把她的所有衣服以及屬於她的私人物品都燒個乾淨。

  說的是怕病菌的傳染,但事實上,我只是私心想把可以想到她的一切都燒掉,想永遠想著她或是想永遠忘記她,那輩子中我並不知道自己的結局。那女生就是我所認識的男士跟我的前世嗎?我看到了前世,但卻不敢肯定這一件事,雖然有同一份的心情,但我無法忘記的是那對眼睛--那女生的眼睛我並沒有太大的印象或是懷念。

  故此,我想,我需要繼續再去找,跟那男士之間的前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