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公告]術數師之風,論壇小雜誌_20100309

各位親愛的會員你好

虎年的正月差不多要過了!
相信大家都已經收捨心情工作的工作,上班的上班!
本論壇在此向大家再拜多一次年:「祝大家虎年行好運!」
又及,後學在此暫借一個位置,
向大家公告一下本群組之連結論壇的最新活動!

本論壇準備於今年舉行首屆的「算命師比賽」
希望藉此跟各位同好交流交流~
現正廣徵意見,還請各位移動滑鼠點擊下面連結:
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forumdisplay.php?fid=77&page=1
當然不是每位加入本論壇的朋友都研究術數。
由於我們對於未來是一個未知數,故此不少朋友加入後也是問命,
想知道一下自己的未來,為自己將來打算一下。
因此,我們熱誠的歡迎!與此同時,希望各位問命者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 一命主一帖子
後學知道問命者眾,而師父人少(其實也不少啦!不過... ...)
大家如果覺得自己的帖子沒人看,後學絕對歡迎大家給版主發PM。
當然,版主跟各師父都有正職在身,只是義務上來跟大家一同研究而已。
希望各位能尊重前來答問的師父!

2) 發帖前,請看:((問命者注意 - 請先填寫命主的基本資料))
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viewthread.php?tid=4&extra=page%3D1
以上適用於所有問命分區,也懇請各問命者留意師父的提問!
請明白術數是一門專業研究,很需要命主的幫忙去推究。
請大家明白方便別人也是方便自己!因為你的回答有助師父更精確地去解盤!
不然,丟個不合命盤的答案給你,於你也是沒用。
我們解盤,不是針對盤而解,而想應對人來說。
你真的可以一百巴仙保証那盤是閣下嗎?
事實上,不少人根本不會擁有自己出生的年月日時!
所以,我們衷心邀請大家回答!
當然,坊間上不少神人可以金口直斷,我們壇上也有金口可以直斷的師父。
但可金口直斷之神人師父真的屬於少數,而且都很忙...潤金也很貴。
[相信大家知其原因...要金口直斷,花的功夫真的不少,術數真的是一門專業啊!]

3) 請不要發吹水帖、洗版等損害論壇之事
我們有「聊天茶座」容納大家的吹水帖~
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forumdisplay.php?fid=2
在別的地方就不要亂發吹水帖啊!情況嚴重者會立即被刪除戶口!
同時會刪去所有吹水帖啊!

4) 問命區不建議大家發問命以外的帖子
如是單一問事,如「工作見得成嗎?」、「這個人跟我有機會拍拖嗎?」之類,
可到占卜區
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index.php?gid=41
如是擇日,懇請大家給各師父潤金。如想免費請自行查通勝,吉日無破無沖無剋即可。
如是二人夾盤,因夾盤實在是一件大事,一般師父不敢貿然負此{業},
故此也是請大家給各師父潤金,或是到占卜區作單一問事。

*占卜可作一般性參考,而且占卜結果多半有特定的時效性,
可短暫見到將來,但不一定是永遠的未來,也不確保是真理之全部。

最後,多謝大家繼續支持本論壇!
不止問命算命占卜,上來交個朋友也是非常歡迎的!
謝謝大家!再次祝大家虎年進步,日日行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