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催眠夢]發死人財?(解)

夢-發死人財?(解)

今年的西曆七月份,我造了2個死人夢(是夢見有死亡事件),分別是:-

夢-陌生人死亡事件
夢-車禍中的死者

雖然夢內仍有不解的地方,不過硬是要說,現在又可以解析到某些部份:-

首先,解一下〔〔陌生人死亡事件〕〕

由於我是弟子關係,於農曆七月份總會感覺不自在(俗點說:像吃了藥的)
有時會感到很大的壓迫力,有感到頭暈、頭痛、耳嗚,以及一種奇怪的嘈雜感~
〔怎麼愈說愈像更年期=.=||||〕
今年農曆七月,我突然的挑起神經辦了個免費占卜活動~
而整個農曆七月,自覺運氣&精神狀況都十分良好~
不過,也由於忙碌的原因,幾乎整個月都跟父母見不上臉~
這個狀態跟〔〔陌生人死亡事件〕〕有相符合的地方,
此外,夢內外都有很多人圍著我{免費占卜時認識了很多人啊!}
而且,農曆七月平安過渡=)如有神佑呢~
只是,仍不解的地方有:-
1)為何夢見靈體?而且還要去接觸!=_=|||
2)2位表妹跟1位朋友的作用?

然後,解一下〔〔車禍中的死者〕〕

我的副業名聲不錯(黑社會高層?),不過是表面風光啦!(熱死人的天氣穿西裝)
只不過,仍有突發意外發生,令我好景不常。(意外死人)〔我正職開始忙〕

解作:副業是指我的寫作跟塔羅占卜,兩個發展也算叫不錯。
所謂的不錯,是沒有太大的反對聲音。
(對我來說,沒反對就已經很好,我是很易滿足的。)
偶而也有些支持者的出現,不過吸引不了新客,都是舊客為主。
而最近,因為正業忙的原因,只好把副業發展停在一邊。
心內非常焦急T︿T很想繼續努力副業,可惜力不從心。
(那不安的感覺有夠像突然以為那紅色開蓬跑車的主人或許是認識的人時)
這個夢可以說是解析完畢,或者仍有遺留,不過暫時沒有太多跟進了。

另外,想要提的一點是:標題所示--死人財!
我想說:造了此2夢不久(各自不久)我都意外得到一筆小錢==+
第一個夢在2日之後,金額較大;第二個夢是當天晚上,金額較少。
==+呵呵呵呵~~~有新發現時再寫~~~就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