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公告]要求解夢者注意!

要求解夢者注意!

想找我解夢的朋友,請用心留意以下3點:-

1) 請由入夢一刻開始說起
2) 請描述夢中人物跟你現實中的關係
3) 請說出,醒來之後,你對此夢的感想

愈詳細愈好!

不要求其是但跟我說:
「夢見被鬼追,好驚啊!咩MEANING?」
我會毫無留情地叫:「你去死一次先!」
我沒有興趣解這些如此淺白的夢!.\/.###

解夢完全免費,解夢內容只作為參考/研究。多謝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