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催眠夢]急不得=時候未到?

夢-急不得=時候未到?

  今早發了一個夢,夢內我仍是我,跟現實沒什麼分別的。

  夢中一開始,我就跟某人(也是現實存左的,但我忘了是誰)一起到師父壇前聊天(壇內仍有其他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到來,只隱約的認為某人不可能會跟我到壇前的。然而,在夢中我卻是因為某人的原因,而跟大家一起聚在壇前聊天的。

  忽然,某人說:「找祖師爺來聊天吧!」然後,某人開始上香,口中唸唸有詞的。我當時的反應是(=口=|||),覺得很奇怪於是說:「你不是弟子,請不到祖師爺開口吧!?」(疑問的語氣)

  然後同一場景內,師父說有符要給我,不過要祖師爺明示步驟(好像是因為還有其他東西想一次給我,不過未決定好是不是一過給,還有是究竟給多少東西我)。

  而在這同時,現實中我老哥在叫我起床(因為已經是早上七點半了),在意識中要醒不醒時,我就跟師父說:「快點給吧!我要遲到了!」

  師父回答:「急不得,下次再來吧!」然後,我就醒來了。


整理:
一)剛起床時,有記得是某人,不過現在忘了是誰。
  只感覺某人跟我現實也認識,是位男性,
  但他不是弟子之外,他也不可能跟我上壇的。
二)夢中的師父跟現實的師父,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樣子看不清,只有感到那個是我「師父」。
三)夢中壇內出現的人大概有三、四個,
  都是現實中存左的人物,樣子倒是看得很清楚。


後記:
沒有頭緒這個夢的因何發生。
不過,這一種憑意志來改變夢中情節的事,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很多時候在要醒未醒之時,就有機會發生這個狀況。
以科學分析,當夢境是發生在淺睡眠層時,
人的確是可以憑意志來改變夢中情節的。
而且,不時也聽到有人說在造惡夢時,
可以自己叫醒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