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催眠夢]3連發(偶遇/血腥/地震)

夢-3連發(偶遇/血腥/地震)

(1)
跟男友逛街時,偶然遇見某友,
這位某友不知為什麼黑臉別過頭離開,
當時自己因某友的舉動而驚醒,莫名其妙。

(2)
夢中自己肚子很不舒服,故此去廁所。
竟然發現自己一直柯血,不過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
同樣地,也是被此夢嚇醒。

(3)
同一班朋友在燒烤玩,之後忽然地下強烈震盪,
我跟男友(不是現實中那個)在一架黑色的車旁邊,
兩人只敢驚慌地抓住車子穩身。
但我突然想起什麼的,叫男友以及其他朋友到空曠的地方,
離開那架車子,(而夢中那架車子是屬於男友的)
之後,我就眼巴巴看著某些地方因地殼移動變成山,
而自己從府伏改變為仰臥在地上,此動作有助我看清楚形勢,
隨時可以離開身處地方而去安全的位置。
然後,我們一直感到地面的震動以及地方的扭曲(都是聳立成山),
停止之後,我跟男友一塊,可是朋友失散了。
因停止時已經是開始入夜,於是我就跟男友說:
「不要先開電筒(男友身上一直掛住一支小電筒),
我們看向前走,到前面看看發生什麼事。」男友答應之後,
我們正要舉步之時,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