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心事]遊地獄(新旅遊景點??)

遊地獄(新旅遊景點??)

  5月30日下午,完成了「全球算命師比賽2010」的頒獎禮之後,本來想打道回府,不過師父問我去不去打搞呂法傳師傅...去!為什麼不?呂師傅以及一眾徒弟人很好,讓我們試試「觀落陰」以及「遊地獄」!

  身為法科弟子,真的很有興趣!只可惜當天時間尚早,「觀落陰」不成。於是,問過師父之後,就要麻煩呂師傅以及一眾徒弟人帶路「遊地獄」了!是次5人同行,除了師父、我以及,另外2位是江靜川師傅的學生,以及1位對神秘學有興趣的小朋友。

  由於準備之時,我在法浩師姐的狐仙壇那邊占卜。到要蒙眼開始我才跑去加入,故此開始的時間不確定,只知道回來時大家說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不過自己感覺真的只有幾分鐘而已。而整個「遊地獄」的過程,對我來說,還算是順利的。

  理所當然,蒙眼之後我很緊張,整個人都很綁緊,而另外是因為呂師傅壇上的〔朋友〕很喜歡抓我的腳(冏),在法浩師姐的狐仙壇就沒有此情況,所以法浩師姐說在她的狐仙壇占卜,真係太好了XD

  不過,「遊地獄」一開始,那些〔朋友〕就乖乖的沒有抓我的腳,但我的腳已經漸漸沒有知覺...當中看了什麼,還是讓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了解吧!只是,這次「遊地獄」比較難得,而且是個CROSS OVER,因為江師傅有作小小的幫忙XD。而我自己來說,此「遊」真的出乎意外地有收獲,非常非常開心!

  謝謝呂師傅、江師傅以及一眾徒弟們~(我是應該叫他們師叔以及師兄姐的...但我覺得那樣叫有點扮FD=>3<=...呵~大家再熟一點時,叫也會順口點的\=3=/呵呵~)

  回來時,知道除了我跟師父,另外3位朋友都沒有「遊」到。當中,有1位應該蠻接近,大概是因為他不習慣,也有可能是因為他不是法科弟子吧!我想,我如何順利地能「遊」到,是因為我比較習慣觀想,以及有法在身。

  之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覺以及見到什麼,然後師傅跟江師傅以及他的2位學生都走了。而我就留下來繼續跟呂師父的徒弟們玩玩占卜哈拉一下(因為我很閒XD)。然後,再晚一點殯儀業專家--唐百川師傅前來,在法浩師姐的邀請下,我就留下來痴餐了XD謝謝唐師傅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而在晚飯時,也多謝唐師傅的妙語如珠!(我噴了茶XD)晚飯之後,我回師父壇那邊上上香,看到地方真的很髒(冏)...沒辦法,大廈在裝修,灰塵多都不行!真是豐富的行程呢!

PS1:今天真的累極...身體各處都有肌肉酸痛的現象~真的要好好以及多多休息了!
PS2:全球算命師比賽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index.php
    呂法傳師傅http://hk.myblog.yahoo.com/taoismdata
    江靜川師傅http://hk.myblog.yahoo.com/kwongchingchuen/
    唐百川師傅http://hk.myblog.yahoo.com/jackycytong
    法浩師姐http://blog.yahoo.com/_NCZNFOZZE5VOIOMGE7C55HOKL4/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