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心事]一次性突破成功-過三山教後記

一次性突破成功-過三山教後記

  六壬基本上分為中、大、三山、五嶽以及五雷。也就是我總是跟朋友說的「五個LV」。雖然說是五個LV,不過最後兩個「五嶽、五雷」的情況有點難以說明。簡單介紹:五嶽是修心、而五雷則是修法。普遍先過五嶽後過五雷,但倒轉亦無不可,情況由師傅決定。

  當中的中、大、三山,說要修,易不易,難不難,基本上就是看緣份。有些同道七天完成,有些七年仍在努力中。故此,時間沒有特定指標。

  而我昨晚終於到了三山教,還終於嘗了頂刀。說實在,過中、大教時已有頂刀儀式可試,但一直都不敢不敢,我怕痛,真的很怕,連耳洞都不敢打。

  昨晚真的很奇怪,提起頂刀,由於我們這些過教的弟子都是女性,師父心腸也軟,讓我們自由選擇頂不頂。最後,我決定頂。是很奇怪的感覺,就好像我必須要頂一頂才行。

  看師兄弟試刀,看刀一下就幾乎斬開香梨時,我沒有怕,也沒有想到那刀有多鋒利,單純想左手好還是右手頂刀好呢?然後,用了左手頂刀,被刀劈下時,真的很痛!>_<還被劈了多刀!因為師兄弟非常用刀劈下來,結果。。。我的手臀瘀了!>___<

  然後同行有善信在,問那刀是假的嗎?之後,師父再用同把刀斬開另一個香梨給善信看。

  在整個過程中,我沒有感到害怕,倒是覺得很痛。後來,我丈夫來接我回家。他看著我的瘀痕很是心痛,我說是被刀劈時,他把眼睛睜得老大說:「不是吧?」

  那時,我仍沒感到頂刀有什麼問題,後來善信跑過來問我:「你不怕手臂被斬斷嗎?」我才驚覺。。。原來是會有機會被斬斷手臂的=___=|||不過,我再看看瘀傷說:「刀槍不入身!」只是手未如鋼條吧了!

  事後,說自己理智還是不理智?其實,只是當晚上香時跟師公說要一次聖杯過教,而事實也是一次勝杯過教,故此我可以說是有點興奮過頭了。

  然後。。。過五嶽以及五雷時,我也要一次性突破!!!GO!GO!GO!師公扶持弟子刀槍不入身!!心雄膽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