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占卜](25%準)(3988)中國銀行2010年4月13-16日的情況?

[25%準](3988)中國銀行2010年4月13-16日的情況?

占卜時間2010年4月13日 14:20

塔羅RESULT :-
1) 錢二(正)
2) 太陽(正)
3) 杖四(正)
4) 戰車(正)
5) 愚者(正)

塔羅RESULT :-
基本預測股價上升,現價做4.26。
我估計星期五(4月16日)的收市會貼近4.28左右。
今日(4月13日)收市不會再下調過現價4.26(4.26為最低)估計也是4.28左右收市,
明天(4月14日)將會上升得比較多,大概至4.35前後,
後天(4月15日)會回吐下滑。
星期五則會回覆至今日的收市水平。

免責聲明 :
- 所有投資都會有風險,閣下必須為自己的風險作評估。
- 用占卜方法去預測股市,主要是為了訓練個人的占卜解讀能力。
- 希望大家持互相尊重的態度,無論您是何種宗教信仰,請保持理性態度交談!
- 要是占錯了,請不要以偏概全地認定占卜是錯誤的、是迷信的!
- 要是占準了,也請不要認為占卜是無所不知、是萬能的!
- 這裡的占卜預測均為發言人的個人主觀,若閣下相信,必須為自己的決定作全部的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