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水晶]Moonstone(月亮石)

Moonstone(月亮石)

月亮石(月長石/月光石)
英文名稱-Moonstone
化學式--NaA1Si3O8
晶系---三斜晶系
硬度---6
比重---2.53-2.56
稀有性--稀有
主要產地-瑞士/瑞典/斯里蘭卡/美國

一般為無色或乳白色,優質者往往呈半透明狀,具有淡藍色的暈色,如同朦朧的月光,是為珍品。
許多國家把月光石與珍珠、變石一起定為“六月誕生石”,象征健康、富貴和長壽。


據說--功效

1.可調和人衝動暴躁的個性,由內而外改善氣質,使舉止優雅,態度從容,尤以女性最為顯著。

2.可幫助加強靈通能力,對應心輪部位打坐,有助增加第六感。

3.情侶們鬧情緒或口角,冷戰時,月光時有助於雙方能量再度交融,和好如初。

4.長期佩帶可來好運,給人以力量,憧憬美好的未來。

5.可調節人的飲食習慣,達到減肥的功效。

6.單身族可運用月光石招喚愛情的力量--在月圓的夜晚,佩帶月光石接受月光照射,吸收月亮的能量,專心冥想愛情來臨,以後經常佩帶,便可吸引適當的伴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