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水晶]Ametrine(紫黃晶)

Ametrine(紫黃晶)

紫黃晶
英文名稱-Ametrine
化學式--SiO2
晶系---六方晶系
硬度---7
比重---2.65
主要產地-玻利維亞

同一塊晶體內同時具備有紫與黃的顏色,該寶石全球只出產在玻利維亞,為水晶中極稀有的寶石。


據說--功效:

1.兼具黃水晶與紫水晶的功能,既可招來偏財運,又可守財、增強運氣、改善人際關係與開發智慧。

2.可增加佩戴者的包容度,處於複雜而不友善的人際關係及環境中時,可以從容自在的協調和排解周圍的糾葛。

3.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對胃、十二指腸、肝、膽、胰臟,甚至皮膚、橫隔膜(呼吸系統)都有助益,對於腦部的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

4.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與注意力,幫助考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