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文章]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

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

  每個人都有要求,只是要求不一,有的想要錢、有的想要名、有的想要愛情、有的想要家庭、有的想要健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要求--但相同的是我們都有要求--

  而且,人是不會滿足的,完成這個願望之後就會有下一個願望。也因此我們人類才有進步,因為我們不斷努力的去令願望達成。

  然而要達成願望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使用六壬符咒可以說是一個捷徑。故此,有些朋友知道我是六壬弟子時,會很直接問我拿符咒用。

  他們有時的要求,認真的為難我。一來我主要學習的是驅鬼鎮邪的符咒;二來六壬符咒實在太多,單說催財就有近百條符咒可用,要細分哪一條最為合適,我仍未滿師;三來也是今天日誌的主題--「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

  有看過蘇民峰說生肖運程的朋友,應該有印象,當蘇師傅說某生肖有桃花時,也會附加叫那生肖要多多出去走動,才會易招桃花。這是一個簡單的「天助自助者」例子。

  在我立場,六壬符咒當然靈驗!然而,一個想要姻緣桃花之人,別人邀約時會拒絕,對人又言冷語淡,這怎會有好人緣?更莫說要招個桃花出現了!同樣的道理,想要學業進步之人,請不要以為拿了個幫讀書運的符咒,就可以書本不讀,整天打機也可以順利升班呢!

  「自助人恆助之」--有幾次,看到朋友對某些東西很努力很執著,我不禁被他們的行為打動,主動為他們向祖師爺祈求,也會不請自來地介紹他們到相關之廟宇祈福,以致求符咒。用以希望可以令他們所希望的事情盡快盡易地達成。

  請各位在祈求符咒的同時,也反省一下自己有為要求的事努力過嗎?沒有的話,天不會幫助你的,而人就更加不會幫助你!

  符咒是一個加成的工具,沒有「種」是不可以發出芽來的!所以,大家先努力挖個地,播個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