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占卜]自己的減肥

占卜日期:2009/9/16(水之日)
塔羅牌:偉特
牌陣:X陣法
問題:用什麼方法減肥會是最好?什麼時候可以減至115磅?

抽到的牌
1:聖杯騎士 (正) <-水
2:十三死神 (正) <-水
3:錢幣九 (正)  <-土
4:聖杯四 (正)  <-水
5:四皇帝 (反)  <-火

對應
1:代表你自己的心態。
2:代表眼前的時機。
3:代表成功的機率。
4:代表影響的因素。
5:代表未來的發展、最後的結果。

解牌
今日水之日元素最強,故水元素牌加強影響,火元素牌減弱影響
1:聖杯騎士有堅定以及溫柔的特質,可想而知,今天想要減肥的決心非常大
2:死神是完結終結的意思,也是不變的,仍可以說舊有的已經消除,故此眼前最好的時機,應該是指自己也不再能容忍自己胖下去,又及我已經掌握了一切減肥要注意的細節
3:錢幣九有豐富的資源,成功率很高
4:聖杯四是沉思者,而且還是個自我陷入思想而忘了周遭機會的人,是自我鑽牛角尖,也就是減肥主要看我仍是我自己的意志力夠不夠
5:皇帝有罔顧他人,堅守自己決定,並有穩定的意思...唉看來,最後是我自己捱不過而減肥失敗

總結
由此可知,要是我真的下定決心,不會減不了的v__v
可是...最後我會堅持不了,又或是操之過急之病倒了。
由於5皇帝牌是擁有火元素,故此應該是指秋天之前我就會放棄XD
==+相反,要是堅持過了秋天,成功就指日可待~(應期在春天,明天3月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