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催眠夢]小學時期

夢-小學時期

  實在是好久沒有造記得牢的夢呢! 一直以來我都睡得很差,感覺像是完全沒有睡過一樣...(一直都沒有得到過想要的休息跟放鬆)。今天起來,人依然是迷糊糊的,但總算是知道自己已經醒來。

  在夢內我回到自己小學母校,校園好像比真實的還要大,然而不變得仍是那前後共三堂樓梯。當時我在第五層或是第六層守著(感到自己位於蠻高層,不過並不是頂樓就是),因為我是當值風紀(紀律糾察),那時間是小息吧!由於所有人都不得隨便進出課室,所以我就在那守著不讓同學進入課室,而最好的看守位置是其中一堂樓梯。(另外兩堂樓梯也有人守著)

  不知怎的,有兩個女同學在樓梯上跑下來,說遺留了東西要回來拿。我不讓說,小息快完,等一下就可以回課室。然而,她們不太聽我說話,自己直接走到課室前,我見這樣子就叫她們把手冊拿來,我要記下她們的名字,如果發生什麼失竊事件就唯她們是問。她們也沒有怕我,還很乖的把手冊交給我,然後就自己走入課室拿東西。

  然後,又不知怎的,小息的時間好像完了。我就向樓梯下走,心想是去跟其他人集合,再一起進課室之類的。可是,我跑下了好幾層都看不到門口,然後又聽到鍾聲又再響起,我就想起自己課室是在上層,之後又跑回去。

  不費氣力的回到班房(向下跑反而跑了好一陣子,上去卻晃眼就到),看到班主任(是真的小學的老師,可是聽說他已經往生了),班主任問我剛剛去了什麼地方?我卻回答他說,這不是我班房,我要走了。班主任沒理我,我就回位子(竟然是第三行第一個位!!那是我中二那年坐的位置!!)拿起書包,看到自己原來有三個書包,一個超大型紅黑色看上來很美觀的書包(像是爬山背包)中裝了很多東西;一個中型樣子很醜的綠黑色書包是吉的,內什麼都沒有;還有一個就是我現在常用的袋子(金黑色的運動袋),不過卻比現實的袋子還要小。

  我把綠黑色書包壓偏放入紅黑色大型背包中,之後從紅黑色大型背包中又拿出一個紅色的文件資料夾,之後拉好鏈,把背包放在一邊,背著金黑色的運動袋就出了門口。班主任跟當時在上課的同學都沒有理我。

  出去之後,我走到其中一間班房,很奇怪,那班房沒有門也沒有牆,是一個開放式的課室,我想這才是我的班房,而當時在上課的老師跟同學都很好奇地看著我,卻沒有理會我的行動。正要找個位置坐時,一位頭髮很短很短的男同學出現,很親切的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在找我的班房,我想這間才是我的班房,我來上課的。男同學很奇怪我的問題,我再補充說,因為前年我從D班升上了B班,所以我要找B班。男同學很稱賞我的說,真的很利害啊,然後笑了笑,走近我從後把我整個人套在他懷內,頭在我右肩伸出來,握我的手打開了我那本紅色的文件資料夾,然後很親暱的跟我說,不對啊,我們這裡是A班,你要找B班是在後面。

  然後,我就醒了。=_=如果這個夢是真的有意思,大概是指我近來的壓力很大,然而卻仍生活得很安穩,周遭的事也我掌握而中吧!不過,到我回課室之後的事,我就不太明白了=_=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