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占卜](82%準)別人的新戀情牌陣

[82%準]別人-新戀情牌陣

占卜日期:2009年4月8日
塔羅牌:偉特
牌陣:新戀愛牌陣
問題:何時會出現新戀情呢?

此為朋友占的陣,時間性是在進行中,未知道結果,唯寫下推斷。

意解如下:
(1)近了,於初夏時分。
(2)性格比較黑暗,但自己會爬起來,與雙子、天秤、水瓶有緣。
(3)非常夾。
(4)有困難、非常大,危險,需要一起努力。
(5)是、物慾一致。
(6)情況並不樂觀。

推斷流程如下:
(1)聖杯一(正),是指感情的新開始,對應之季節為夏天,且對應之元素為水,加上牌的圖案也是非常多水。估推斷為初夏時份,且於近水之地方所新認識的人,其初夏時分為6~7月份。

(2)寶劍十(逆),寶劍對應之星座為雙子、水瓶以及天秤。相對應之元素為風。而寶劍十的意思為不能翻身,逆牌的意思在此,雖則感到一股黑暗但人物的意志很高,故推想此人為人的確比較負面,但也懂自我調節以及自己勉勵,屬於天秤座的人比較大機會。又,可能是二人相識之時,男方正值人生低潮。

(3)世界(正),世界是大塔羅之一,意思為完整、完美。由此可見,二人關係相處非常融合,身心靈方面也非常合拍。但,二人非一見鍾意,而是日久生情。其推斷理由為世界牌的周遭有四聖獸守護,同時也引伸指為考驗,另外也相配合下一張牌的牌義。故此,二人定是經過一番折騰才一起的。

(4)權杖九(正),權杖九的寄語為防備以及疲乏。然,此為外力,故此二人的關係受到外來的攻擊,雖然二人奮力抵抗,卻精神方面未必能夠戰勝。其外力可為第三者、家人、朋友,一切外在的說話跟行為都為雙方的關係帶來威脅。特別是對女生方面的壓力更是加重。

(5)金錢騎士(正),金錢騎士為四騎士中最沉穩以及慬慎的一位。其寄語為冷靜以及穩重。金錢騎士對待金錢是十分小心的,且在個性上跟我這朋友很多相似的地方,又再相對應其他牌,故推斷二人所追求精神物慾均為一致。

(6)聖杯十(逆),聖杯十的寄為家庭幸福,然逆牌在此,再對應問題,再加上其他牌義。二人關係雖則完美,但恐怕未能結婚,最終還是會分手。唯二人都要堅持才能一起,但始終,情況並不樂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