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水晶]Rhodochrosite(紅紋石)

Rhodochrosite(紅紋石)

紅紋石(菱錳礦/印加玫瑰)
英文名稱-Rhodochrosite
化學式--MnCo2
晶系---三方晶系
硬度---3.5-4
比重---3.70g/cm3
折射率--1.597-1.817
主要產地-阿根廷羅馬尼亞、德國的Saxony、美國和中國東北瓦房店等地

紅紋石成因:有內生熱液成因和外生沉積成因,前者見於銅、鉛、鋅硫化物熱液礦脈中,沉積生成的菱錳礦大量分佈與海相沉積的錳礦床中;隨鐵和鈣的含量的變化而變化。完全菱面理解,參差狀斷口,透明到半透明,玻璃光澤。最古老的礦場在阿根廷的安第斯山脈,出產的菱錳礦稱為印加玫瑰。

紅紋石開發心輪,對心、肺、免疫系統、淋巴腺、胸腺功能有幫助,據說對呼吸道、血液循環系統、指甲病變,甚至癌症等生理現象有舒緩功能;解憂鬱、助密運,能使配帶者經常心情愉快。喚醒人們心中對愛的需求,使人熱情、願意付出,增加招來愛情的機會,可以增進異性緣。與粉晶不同的,它是偏向實踐和行動,增加信心邁向目標,所以亦適合已有對象的人配帶。可治療因失戀帶來的痛苦、失落、抑鬱,讓情緒穩定柔和。也能帶來財富,名聲與自信。

據說--功效

1.可喚醒人們心中對愛的需求並願意付出

2.治療因失戀帶來的痛苦、失落、抑鬱,讓情緒穩定柔和

3.帶領人們有勇氣迎向未來新的戀情

4.帶來財富、名聲與自信

5.有助吸引好朋友接近也能幫助吸引愛情機會

6.帶來更包容寬恕的心,更能容忍別人的緩慢、差錯、愚蠢、與各種小毛病

7.使得自己人緣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