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催眠夢]車禍中的死者

夢-車禍中的死者

  七月十三日起來,又是被一個惡夢嚇醒。

  夢內,我不是現實中的我,而是一名外國藉男子,而且我還是黑道中高層人員。夢中,天氣如現實一般陽光猛烈而且炎熱,我穿著整套的西裝,汗流浹背的還要假裝很瀟灑,因為我正跟一名警員進步著不知名的交易。

  我們交談的地點是在路邊,那名警員沒有正眼看過我,只一直在看路面情況。我知道他不是一名交通警,他不看我只是為了一些無聊的自尊,不屑我的言行而作的別扭,但我了解他不得不跟我合作。我說了一些話,大概就是要交咐警員需要配合我組織的行動之類,之後那名警員悶哼一聲就過了對面的馬路。

  就在此時,我得意洋洋打算「收工」之際,我面前的馬路扭曲呈一個的「﹏/﹋」形,而車路正好就是由我右向左。左邊的車子不知何故塞住了下路,而右邊又不斷有車子駛來。因此,在我面前一輛輛的從右邊駛入然後被車子堵住而停下,因地面的傾斜而翻筋斗,車頂貼車頂的壓住了前方的車。

  一架、兩架、三架,我站著看大概有三至四架車子如此的翻筋斗意外。周遭的人都圍了過來幫忙救助。我當時不慌不忙,冷血得很,只想盡快離開這個意外現場免卻麻煩。

  在我跑過對面馬路時,地下盡是一灘灘的血,還連有些肉屑跟腦漿類如嘔吐物的液體在地上。地上的東西都屬於一個擁有紅色開蓬跑車的主人。雖然我應該是看見意外的發生,卻沒有記憶,只知道那個倒楣的紅色開蓬跑車的主人,在意外時正正開了天蓬,車子翻過來時就削去他的皮肉,令他死無全屍。

  就在此時,我心內有點慌,想那我紅色開蓬跑車的主人也許是我認識的人,但又突然再想到這只是一個夢,於是就令自己醒來。一室仍是冰涼得很,空調根本就沒有關過!這究竟是什麼惡夢來的?是因為我近來殺太多小昆蟲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