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心事]上壇靜修

上壇靜修

  補回的日記於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晚上壇練寫符。寫了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再練扶梯,又是一個多小時,可是扶不起。之後,李師父到壇來,我收拾東西之後就離開了。回家,睡得很好很舒暢。

  之後因男友的提議,我們在2010年4月24日再上壇。說實在,我這男友比我更誠心,無甚要事我們就會到壇上香。於是,我又再練扶梯。

  男友說我吃了牛肉一定扶不起,不過最終我成功了!再之後我再修練進階,男友又批我說不成功。呵~~最終我打破他的眼鏡,都成功了!呵呵呵!!!

  我還拍了片又影了照片,給自己一個紀錄呢!開心!

  不過呢,說實在,我第一次扶時,內心真得很急也有點沒信心...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再成功了。除了4月16日之外,我也有扶過一次,也是失敗告終。這一次可以再扶起,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把跟男友之間的問題解決之後,我可以更存心靜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