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催眠夢]聚會中的男孩

夢-聚會中的男孩

這幾晚的睡眠質素不太好,直覺認為應該是因為晚上不斷做夢的關係~
因此而令我得到到充分的休息,不過起床之後又想不起自己夢了什麼。
而今天,起床之後我終於記得自己的夢了!

夢有點奇怪,但也感覺有趣。

夢內,我先自己開車(電單車)去一個朋友的聚會。
之後有個男士,在整個過程中都陪伴我、跟我玩、聊天、飲酒。
後來,因為我喝了酒,不能自己開車回去。
這位男士就說送我回去(他自己也有車,不過他沒有喝酒)。
於是,我就在派對場所的門前,等他把車開過來接我。

然後,不知道是那一位朋友,走過來跟我說:-
阿A,他很喜歡你的!你不如考慮一下他吧!

我未有回答,那位陪伴我的那位男士已經把車開過來接我。
原來,這位男士就是叫做阿A。
他安全地把我送回家,然後在分別之前,他很細心的跟我說:-
明天,你起床之後打電話給我吧!然後,我跟你一塊去拿回你的車。

我說:「好」之後就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