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文章]我不想再收好人卡了=.=v

我不想再收好人卡了=.=v

  有否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總是被發好人卡?有否不明白為什麼總沒人喜歡自己?有否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沒辦法跟心上人走在一起?有否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就是沒有愛情運?說是前世因,今世果,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個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曾經」而種下的。這一層的「業」,要解實非是人力所能為,而小綠那段暫停占卜時間,遇上了幾個這一種「業」的愛情故事。

  在說故事之前,容許小綠以六壬弟子身份說一句:「這一種事,是有可能解決的!非死結也!」

  男生A是位曾經蒼海之人,命運讓他認識到同樣蒼海的女生A,他倆事實也真匹配。只是,他們卻離離合合糾纏三年多的時間,為什麼?曾經的過去令男生A比一般男生更會懂得珍惜對方,性格方面男生A沒一般的大男人,是有點粗心,但他的生活的確只有女生A跟工作,時時都報告行跡的男生A,照理,也同樣有過去的女生A應該十分放心,也會憧得明白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可是女生A就是不明白,她一次又一次的考驗男生A對她的愛,或許就是因為曾經有的過去吧?可翻開來看又不是這樣,女生A對待男生A時就是異常的少女心,旁人如何看都不明白,為什麼遭到如此對待的男生A仍對女生A痴心一片,也不明白為什麼女生A就是沒辦法信任男生A,可是對別人卻十分信任。

  翻開塔羅一看,真是非常驚訝,二人之間奇怪不合並非今世發生的累積。像是女生A唯獨對男生A投以不信任、唯獨對男生A有種心浮氣燥;男生A唯獨愛上女生A、唯獨願意被女生A所綁縛等等,一切是幾世種下來的果。

  另一名女生B,愛情路上桃花處處,可是日子都不長,莫名的心中就是有一把聲音指:「非那人!」然後很快愛就會退去。快得連她本人也受不了,出世至今,路就是平坦地走,也不是希望什麼驚天動地,但連細水長流也做不到。一直羨慕那些可以一起長久的人們,自己卻是那個放手的人。旁人眼看,女生B是個平凡都不得了了的女生,愛笑、愛玩、有禮貌懂大體,活潑的她很逗人喜愛,被不認識的人標上「玩家」身份,但生活是連個酒吧也不去的女生。也不是說她十分清純斯文,只是外向的她是個運動型。一點一點的苦惱著自己的愛情,無處可說。

  用塔羅問一問為什麼,看到她心中另有他人,但卻非現實之人,是那一個「曾經」給的印象太過深刻,如果不抹掉,恐怕女生B的愛情永不能結果。

  有一名男生B,跟小綠份屬好友,在愛情路上跌得太痛,痛得不敢再去相信,自我封閉的他幾乎要穿上「愛情勿近」的衣服了。小綠一直在旁看,眼見他有2次的失敗,追問發現不止2次,情況竟然是一樣!事不過三,那麼多次(共有7次)的一樣失敗,難道他還學不會教訓?但事實那並非教訓可言,就是千辛萬苦追到了,一起了,沒幾女生莫名的消失了,硬要找她,見面卻變了樣子,又不是第三者,卻說:「忽然沒了感覺。」甚至有些都已經說起未來要如何,但就是被人丟下了,什麼事都沒做錯!

  硬逼著他去占卜,不順就是不順,沒原因,對方沒有不滿,但就是沒有了。一而再的追問,又是一個「業」的原故。但非因什麼的「曾經」,而是結的緣都不夠深,淺淺的不足夠令他今世可花開。

  只不過,上面三個故事,小綠都看到有一個出路,最終的確是看本人的意願,但可解的結不就是「金錢解決到的問題不是問題」嗎?但願,上述各人及早覺悟,不再枉費時間、精神、眼淚在姻緣上,笑著迎接每一天。

  如大家也有類似的姻緣路,想查清楚什麼問題,歡迎找小綠作資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