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水晶]Multi-inclusions(異像水晶)

Multi-inclusions(異像水晶)

異像水晶
英文名稱-Multi-inclusions
化學式--SiO2
晶系---六方晶系
硬度---7
比重---2.6
折射率--1.54-1.55
主要產地-巴西

異象水晶又稱幻影水晶,異象水晶是指在水晶(通常母體是白水晶)漫長的生長過程中,地下水不斷通過晶體的裂縫滲入,經過漫長的歲月在其晶體內部生長成各種顏色的內包物或發晶或雲母等各種礦物質,呈現如雲霧、水草、漩渦甚至金字塔、千層等天然異象。

實際上綠幽靈是一樣也是屬於異象水晶的一種,而其特徵主要是其內包物是綠色的火山泥。同樣道理,因火山泥灰顏色的改變,也會形成紅幽靈、白幽靈、紫幽靈、灰幽靈水晶等。而「幽靈」的說法則來源於西方的理論。


據說--功效

1.包含了紅色、綠色、白色、紫色或各種不名內包物的異象水晶,均可用來吸收病氣、濁氣、化沖、解煞,若有人得了不明症狀,連醫生也束手無策時,也可以試試異象水晶來改善,包括不小心受驚、撞邪等事件。

2.紅:紅色幫助血液循環,有助開發臍輪和海底輪,有助美容及增強性活力。紅色對人體下三輪均有幫助,可以改善婦科疾病和日常感冒、頭痛和肚子疼等小毛病;亦能改善人際關係,增強包容、體恤、溫馨的本性特質。

3.綠:綠色是宇宙的幸運光,屬於財富水晶,有高度凝聚財富的力量。會招來好運氣、好機會及貴人相助。主正財,對事業、升官、求職都很有幫助。對應心輪,可減壓、消除躁鬱的情緒、放鬆心情。

4.黃:黃色的磁場頻率是財富之源,主偏財,可創造不意想不到的財富,是促進個人財富不斷累積的靈寶石。

5.紫:紫色增智慧、人際關係,助靈性與念力,減輕失眠,安定情緒,激勵思考,腦、老人癡呆、脾、腎、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