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心事]迷.信IV

迷.信IV

  今年七月鬼節是我入門後首個度過的鬼節,究竟是不是因為我入門了,所以才有這麼不同往年的經歷呢?

  其實有怕是自己身體不好才出現的問題,所以自己有去看過醫生,而醫生說我身體沒事;然後,我怕是自己壓力太大抑鬱症發作...可是,又沒事啊!最近沒什麼好煩惱,也沒有什麼東西逼迫我,沒考試、跟男友感情穩定、家人健康和睦、金錢方面也鬆了點、工作方面也有沒問題...所以我的情緒沒有理由失控啊!也不是百無了賴,因為新的課程在上、又在學習投資之道,如有壓力也有發洩的渠道啊!(謝謝男友=3=)

  然而,一直都睡不好,一直都覺得自己睡不夠。睡了也覺得很不踏實,好像在夢中做了什麼苦力,起床時全身不是懶洋洋的舒服,而是像跑了八百米的累,偶然記得自己的夢,儘是以前被人欺負的片段,儘是從前想要自殺的時候...夢內我的脾氣不好、性格衝動、思想偏激。不順意就會自閉失蹤,好幾次都是夢到自己去死...好幾次都會在湖邊、池邊、海邊...

  七月前,我就預感一直覺得今年七月的「水」是碰不得,搜索回來七月香港的意外死亡的事件中,最轟動的莫過於九月十三日 環球貿易廣場工業意外(6人死)的意外,非「水」所為,也讓我安心了,因為這好証明是我庸人自擾罷了。但也這些新聞真的是一個都嫌多。

  近來自己照鏡子,都發現不知為什麼的皺著眉,不知為什麼的臉容一直很愁似的。身體各處有時出現無明的酸、痛、抽、燒。幸好,沒有失去理智、幸好,醒來的我沒有負面的思想。幸好的是,在七月份有幾場朋友的聚會讓我歡顏,又有男友的百般呵護。

  也許,是在教導我吧!我一直都想活在夢中,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現實,然而如今我卻喜歡醒來的感覺,會幸好自己未死,會幸好被人欺負已經是過去的事...又或者是因為我的體重又上升吧!因為以前被人欺負得最慘最黑暗的時候,我最胖...也許只不過是因為體重上升的壓力讓我造了這些夢吧!

  我真的很怕像從前一樣,沒人幫助我、沒人顧我的立場、沒人支持我、沒有了解我。謝謝現在的男友,不管我對他是呼喝、溫柔、耍賴、依賴...不管我是如何對待他也好,他也以無限的包容心去接納了我。也謝謝現在公司的老闆、謝謝上司、謝謝我的同事們,因為你們有肯定我的能力,才讓我有了做人的自信。

  大多數人的命運都是高低起伏,希望過去的低潮已經過去,希望在祖師爺的指引下,我的路會更有方向,就算再跌倒也知道要如何爬起來。其實,什麼宗教也好,大家都是依靠心目中的神去作出指引,故此,你說宗教迷信?凡導人向善的都不是迷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