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心事]第二次學通靈

第二次學通靈

  今天第二次學通靈。由於時間關係只是試了兩次,不過這兩次都比上一次感覺好以及很快進入狀態。

第一次)是男的,感覺他很憤怒,很不甘心,好像有很多說話想跟我說,不過我聽不到。在我一坐下來想靜心時,他就想進來,感覺很快,但不太成功,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不到他真心的說話。但,有人來看我時,他就變得很暴粗的叫:「唔好理我!行開!」迷糊中,只感到他很想打人,但是為什麼我卻不知道。這是第一次遇見一個男的,(上一次是小朋友,不知性別)這男的並不是想哭,但他那種憤怒也很負面。出來休息時,我的心情也很怪怪的,莫名的很生氣以及很躁。

第二次)是女的,感覺是個很甜的女生。她很開心,一直透過我在唱歌,我們哼了好久,不過有些音我哼不出來,她就轉了調再跟我一起哼過,然後她想跳舞,但站起來我撞到頭,她就停了。只用手打了些拍子,很快樂的哼了很久歌。後來,不知為什麼她很莫名的笑了一陣子,天楠進來,問她是誰時,她就很傷心的說:「無人知道我係邊個。」然後,天楠就叫她走,她就走了。我想嘗試再問她,但是她走得很快。


我的感覺:
這一次比上一次易進入狀態,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經驗所得,我這次沒有抵抗...盡量的配合。左手依然是最受歡迎的,而兩肩也感到很重,但並不覺得寒之外,也沒上一次那種抽筋。不過,這次沒上次入得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