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創會會員 / 「術數師之風-玄學論壇」管理員 / 「風水名家網」駐站名家 / 535期「新MONDAY」的專訪人物 (三版內容) / 「香港新晚報」玄學版專欄作家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鬼故]小時候的怪事

小時候的怪事

  前陣子再一次迷上<怪談>,其實有線的<怪談>製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以前一直都不會去追看,是因為我怕。我是個很膽小的人,但對神秘的事物卻很有趣(很地道的又怕又愛看)。其實,如果<怪談>沒有那麼陰森森的背景音樂,我想我早就在追看,但可惜那些陰森森的音樂一直跟我的耳朵糾纏不清。

  說話回來,早前終於再一次追看<怪談>,緣由我在查一些(鬼上身)的資料,輾轉的開始追看<怪談>,到了司徒法正師傅的FANS CLUB會,然後再次重拾塔羅牌的修行!坦白說,近這幾個月,自己的生活起了很大的波動。先後的失戀、失業...人變得很不實在也開始有點神神化化(迷之音:你一直都是那麼神化啦!)。

  先談談一些自己小時候的「奇怪」經驗吧!我哥的靈感特別強,小時候新年回鄉,哥總是叫著這裡有個將軍,那裡有個武士,不過我倒從沒有這樣的大呼小叫。而,我哥大一點時,曾經這樣的說過我:「阿妹成日都有人幫!阿爸阿媽唔需要錫佢,佢大把人錫!」

  哈!小時候我很皮,可是從沒有什麼大意外發生,真的出事也有身邊的人給我擋去。(就是有什麼傷都是身邊的人受傷,而我就負責哭)最嚴重應該是1歲還不到時因為貪吃而被杯麵的水燙傷,不過那傷痕早就消失,穿三點式也不怕(講開又講,我想影泳衣照,有無人幫我影啊?)。談起來,那燙傷是沒有記憶的,所以還真的是沒什麼大問題出現過。

  小學時期我的英文成績超級爛(現在也不好到什麼地步,不過溝通沒問題就是),上英文課自然一點都不專心。有次更在默書時神遊,結果呢?那次的默書成績超好,被老師懷疑的出貓,但我真是啞子吃黃蓮,因為我當時在神遊,根本是自己的手在動。(迷之音:這...這算是什麼?)

  不過這只維持在小學階段,到上中學時就沒有這一回事了!而且,我在中學時被人欺負得很慘,人變得很負面,當時總想要咀咒那些對我欺負我的人,恨不得把他們的肉一片片的割出來,慢慢的把他們折磨至死。後來,一次似是而非的撞鬼之後,我被送到外國讀書,再一次搞得差點客死異鄉,急急的逃也似地回來香港,然後一直至今相安無事,也是萬幸呢!

沒有留言: